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船舶防污染现场指挥人员首期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06-11 17:03:0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6月10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船舶防污染现场指挥人员首期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应邀出席并致辞。

 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按照“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工作宗旨,聚焦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自律功能,在着力加强和不断提升潜水打捞、水上水下施工过程中防止海洋污染行业自律管理水平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海事局号召,把船舶防污染纳入行业协会自律管理,包括防污染技术领域在内的各类行业专业人才队伍逐年壮大。协会现有会员单位近600家,全国性行业专业委会和办事处及联络处15个,专业工程潜水培训单位9家,颁发各类休闲潜水培训机构29家,以上会员单位和各类机构分布在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域及港台地区。

 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们仍处于严酷复杂的“新冠”疫情风险下,依然面对着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协会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底线思维,把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和“六稳”作为工作着力点,加大各类从业人员培训力度,以满足广大学员的学习需求。

 本次培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参训学员达100余人。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中,对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出各位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最后,秘书长代表协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协会发展的各单位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精心准备次网络课程直播的各位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了关心和问候。.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