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引领读书风,共享读书乐--八月党日读书会活动

2020-08-10 15: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8月7日下午,我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引领读书风,共享读书乐”的党日读书会活动,协会历来重视对员工阅读习惯的培养,创建图书角、为职工订阅各类书籍、举办读书交流活动等等,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全体协会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净化心灵,激励员工通过书本开拓视野、陶冶性情、寻找初心,从而勤于思考、规范言行、学以致用,为促进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保障。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宋家慧理事长和协会全体员工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近期读书的心得和体会,并就“党员在社会组织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同志给大家讲述了当日历史事件“八七会议”的来龙去脉,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他指出,我们从历史事件中能看到共产党人能成功,与其说是天意,不如说是民意。历史事件虽然不能重复但历史有规律,从历史中我们能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会感恩和树立爱国情怀。他勉励同志们要多读历史书籍,多读书,读好书。

会上,同志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讨论了党员在社会组织中如何发挥作用,同志们表示党员在社会组织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群众,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陈丽萍书记对大家读书的热情和收获进行了一一点评和肯定。

会议最后,宋理事长对协会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党日活动要结合当前实际、形势和历史事件做好规划,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协会的核心工作按计划推动党日活动;第二,协会党支部要抓紧党员的培养;第三,党员同志和其他同志都要加强学习,要团结在一起,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

IMG_5758.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