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上海昌运实干笃行,全力协助民生工程,获好评!

2022-11-09 18:30:4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昌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排海高位井闸门换新、排海支管修复等作业,助力业主民生保障工程。喜获中铁四局及平湖市污水处理厂颁发的“优秀协作单位”荣誉证书。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征程。时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平湖市水务局及污水处理厂高度重视民生安全,把牢筑安全底线作为第一要务。在隐患排查中发现一处排海支管泄露,为解决此隐患,需将排海高位井闸门换新。经专家组评审,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昌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提出的施工方案及安全专项方案,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 

图片 1.png

上海昌运中标后,第一时间调动各部门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施工组,于2022年9月13日至27日期间,在不影响污水处理厂生产的前提下,克服杭州湾水流急、水质差、作业空间小等困难,保质保量按预定施工节点完成了排海高位井东、西侧两个闸门的换新工作,为排海管支管修复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 2.png

同时由上海昌运担任安全保障工作的排海支管修复工程于2022年10月22日凌晨2点正式启动,公司的保障工作包含厂区污水驳接、排海高位井值守、管道修复点应急保障三部分。在此期间,公司完成80000m³的污水驳接,1.5m高压气囊带压封堵,1m直径管道水下砌墙等工作,经过6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支管修复工作于2022年10月24日14:00顺利完成。

图片 3.png

排海支管修复工程作业中,上海昌运克服了连续作业时间长、作业点多、作业难度大等考验,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助力业主,为民生安全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鉴于上海昌运在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贡献,中铁四局及平湖市污水处理厂为上海昌运颁发了“优秀协作单位”荣誉证书。

今后,上海昌运将坚持“专注专业 使命必达”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义现代强国贡献力量。

图片 4.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