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与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同志 在沪会见座谈

2022-11-24 09:20: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3日,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同志利用共同参加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之际,在上海世界会客厅进行了会见座谈。

wps_doc_0.jpg

宋家慧理事长向宋宝儒书记介绍了协会2022年11月17日至20日在厦门举办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暨第七届国际论坛、第二届中国旅游潜水峰会和三届五次理事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和会员年会的盛况,并回顾了双方自2008年以来的互动交流情况,希望上海海事大学作为协会重要的会员单位,继续与协会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国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宋宝儒书记向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办学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学科应用研究型大学,在学科建设和海洋科研上与协会的主要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协会继续在这方面给予支持。

wps_doc_1.jpg

陪同宋家慧理事长会见的还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党委书记王鹤荀、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