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6-12-15 12:00:0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6年12月14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王福生监事及专委会筹备人员30余人出席会议。
 

图片关键词

  专委会依托单位杭州华能工程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蔡伟代表专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宋家慧理事长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总结讲话。宋理事长指出,协会遵循“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原则,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的设立,旨在搭建一个专业权威的跨界、跨行业技术和需求交流平台,制定相关的技术标准,致力于规范从业机构的服务行为,促进我国水电与核电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图片关键词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规则》、《专委会工作计划》和《专委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会上举行了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宋家慧理事长与专委会主任委员蔡跃波共同揭牌。


  • 1
  • 2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