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韩国DS Consultants & Surveyors Co.Ltd首席执行官金大来博士一行访问协会并签署展位合约

2023-09-25 17:19:3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9月21日上午,韩国DS Consultants & Surveyors Co.Ltd(韩国DS咨询检验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国际SCR金大来博士一行访问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宋扬副秘书长等接待来访代表。

图片 1.png

宋家慧理事长对DS公司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对金大来博士长期以来与协会保持的友好关系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商国际合作新蓝图、共建全球发展新格局。

图片 2.png

金大来博士作为DS公司创始人,他表示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积极申请加入协会,并报名参加2023年11月10-12日在厦门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他将在展会上分享国际救捞领域最新行业动态和技术讯息。

图片 3.png

陈丽萍秘书长代表协会向DS公司颁发会员证书,并鼓励DS公司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在国际海洋科技和信息交流合作领域发挥协调推动作用。

图片 4.png

金大来博士代表DS公司签署了《第六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展位合约》,他对协会提供的广阔交流平台表示诚挚感谢,并愿意邀请更多韩国、日本企业加入协会参加展会,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期待协会在韩国成立办事机构,DS公司愿意作为依托单位,为CDSA在韩国开展潜水救捞业务交流贡献力量。

会上,观看了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宣传片,回顾协会发展历程,并展望CDSA国际合作新格局。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