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首期《水下检测员培训班》上海开班

2016-10-18 10: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6年10月10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检测专委会首期《水下检测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开班典礼于10日下午2点举行。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和王福生监事;水下工程检测专委会石文明常务副主委、张延猛和蔡伟副主委,及参培学员参加了简短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张延猛副主委主持。
  宋家慧理事长在开班典礼致辞中指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成立并发展到今天,会员规模达435家,涉及业务领域更趋跨学科、多元化,市场对水下工程检测的需求不断增加;本次《水下检测员培训班》是水下工程检测专委会走出的第一步!今后还要从提升技术服务能力、规范管理运行、促进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
  宋理事长还对专委会办公室、教材编写组和挂靠单位上海蛟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活动所做出积极努力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简短开班典礼结束后,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开讲了第一课:潜水打捞法律法规建设与水下工程检测。

 

 

 

                      水下工程检测专委会办公室陈敬露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在首期《水下检测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上讲话

 

 

图片关键词

首期《水下检测员培训班》教学现场

 

 

图片关键词

首期《水下检测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合影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