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CDSA会员单位香港水下建设有限公司到协会拜访交流

2023-10-18 17:22:1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香港水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卫一行6人到协会拜访。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对香港同胞来访协会表示欢迎。

1.jpg

在观看协会十五周年宣传片后,宋理事长对协会守正创新、积极开拓开展的各类填补潜水行业空白领域等工作做了概述,同时介绍了协会十五年来整体发展情况和取得成就。
林国卫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自1989年创立后近30多年来开展的各类海洋工程、潜水作业、公司发展等情况,以及香港特区潜水行业的发展现状。
双方就恢复会员会籍、开展工程潜水员培训、潜水员保险、设立香港办事处等有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林国卫董事长表示积极报名参加协会今年在厦门举办的展会、论坛、会员年会等系列活动。希望在协会的支持下,香港水下建设有限公司为促进香港乃至东南亚地区潜水发展、提升潜水员职业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宋扬,职业教育和培训管理部主任周晶,智库专家委专家张辉。香港水下建设有限公司林彦章、陈愿茹、张明俊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