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到我会调研座谈

2023-10-18 17:23:1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公室主任卓立一行到我会调研座谈。

IMG_8807.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宋家慧向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观看了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宣传片——《变局中把定航向 新时代再创辉煌》,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十五年来组织建设情况、发展成效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
卓立主任对协会十五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协会在抢险救灾、应急救助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在应急救助领域开展积极的交流合作表示赞同,还就双方建立联系机制、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将协会作为“最美搜救人”评选推荐单位。

IMG_8779.JPG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陈丽萍邀请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参加协会11月在厦门举办的展会。搜救中心指挥协调处处长刘雨生,协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崔士勇、监事李富山、自律管理和法规部副主任王政强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