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举行2024年迎新春团拜会

2024-02-06 11:39: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玉兔报喜辞旧岁,金龙载福送春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于2024年2月4日隆重举行了迎新春团拜会。海军段昭显将军,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院长刘昕,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理事长袁新勇,协会原理事长赵长松,协会智库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代吉,交通运输部救捞局原副局长、协会副理事长付兴华,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理事长王新满,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协会监事王伟、李富山,协会专家潘伟、蔡小华、陈志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法军,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波,海军装备专家林英祥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团拜会。协会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携秘书处20名员工参加,副秘书长崔士勇主持会议。
1.jpg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协会十五周年宣传片《变局中把定航向 新时代再创辉煌》。
2.jpg
宋家慧理事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和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多年来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推动中国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行业发展的往事,总结了协会十五年来取得诸多成绩的体会,希望各位领导继续给予协会大力支持,共同为行业创新发展奉献力量;要求协会秘书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变局中把定方向、深蓝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陈丽萍秘书长在致词中向各位领导嘉宾简要介绍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表示,协会内设机构在过去的一年戮力同心、勇毅奋进,主题教育、协会更名、展会论坛、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行业发展报告和通用规则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内部能力,拓展创新领域,推进常规发展”为指导思想,持续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新年度工作成效。
4.jpg

海军原副参谋长段昭显将军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再次建议在当前形势下协会要实施智能化战略转型。

5.jpg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刘昕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阐述了2023年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完成的13个研究报告中之一即是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发展报告,撰写中明显感到协会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6.jpg
协会副理事长、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新勇先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7.jpg
协会副理事长、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满先生表示,中国潜水救捞和海洋工程行业在协会的引领下得到了长足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借此机会感谢协会对浙江满洋公司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
8.jpg
协会监事王伟先生讲话中回忆了15年前他参加了协会成立大会,目睹了协会取得的累累硕果,祝愿在新的一年协会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就。
9.jpg
协会李富山监事表示,他亲历了协会成立十五周年来从小到大的发展壮大历程,作为协会监事会继续服务好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
10.jpg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法军先生讲话中介绍了海兰信发展成就,希望在新的一年加强合作,与协会共享平台资源,谋求更大发展。
11.png
协会自律管理和法规部主任王政强、国际展会和发展部副主任李思瑶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感受。他们表示,在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个人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成长,增强了家国情怀,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在2024年将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协会大家庭增光添彩。
12.jpg
团拜会主持人崔士勇副秘书长表示向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事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建会目标、工作思路和立会宗旨,为建成党和国家放心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服务好国家战略、行业发展、会员生产提供保障支持,为国家加快海洋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