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陆续对各会员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2009-03-02 15:19:1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陆续对各会员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09年03月02日

  为了在充分了解各会员单位协会及行业发展状况的基础上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共同为潜水打捞事业的快速发展出谋献策,根据2008年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上确定的2009年工作计划,协会秘书处从2月10日至2月20日针对浙江及江苏地区的相关会员单位展开了2009年度第一阶段的实地调研。这次调研对象选取的都是具有较强实力,能代表当地行业发展总体水平的会员单位,调研内容采取宏观政策层面和微观企业层面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主要了解了国家相关政策对当地市场竞争规范和调控以及行业发展中可能会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会员单位自身的经营状况及亟待解决的瓶颈等等。
  在调研过程中,各会员单位在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协助,使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能够本着实事求是、坦诚交流的态度去沟通和交流。同时,协会秘书处也清晰认识到,会员单位提出的各项建议对于修订和完善协会未来几年来的工作计划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只有真正以会为家,站在广大会员的角度上开展各项工作,才能使协会的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各项服务成果也才能够真正为会员所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