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认真对待和鼓励会员单位提出工作建议

2012-12-10 15:00:2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2年12月7日,我会收到会员单位山东荣成市港工潜水工程有限公司专门发来的信函。信函中明确提出了针对潜水工作管理的五点建议。
  我会接到此信函后,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认真进行了阅处,并主动在理事长办公会上专门进行了通报。宋家慧理事长听完汇报后,积极肯定了荣成市港工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做法,认为信函中提出五点建议很中肯,值得协会借鉴吸纳。同时,高度赞扬了荣成市港工潜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协会为家,支持帮助协会改进工作的负责精神。要求协会秘书处尽快复函,感谢和鼓励会员单位继续关注协会工作、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履职尽责,推进协会和行业的持续科学发展。

    二O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