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研究”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12-02-22 15:00:2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2年2月21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软科学项目研究专家评审会。来自相关领域的军内外共计七名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经审议,专家组认为项目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系统分析了国内外潜水及水下作业标准、规则、规程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找出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结合我国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体系的建设需求,编制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体系框架”,形成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的分类模块及规则索引目录”,起草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的指导意见(草案)”,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工作任务。与此同时,项目组还完成了国内外潜水及水下作业标准与规则相关资料的汇编,为我国潜水及水下作业提供了有价值的技术参考资料。
  专家组还认为项目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创新性,总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并建议根据本课题搭建的框架和目录,尽快编制《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