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7:29: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12月9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北京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九焘、孙兴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支部组织委员储瑶、支部宣传委员郑毅、党员张国常、入党积极分子廖婷婷和周晶。

1575883651157105.jpg

会上,陈丽萍书记和宋家慧理事长首先对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九焘一行表示欢迎。根据会议的安排,陈丽萍书记做了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报告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发言,党员逐个做个人检视剖析问题发言,对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党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入党积极分子也对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报告及党员检视剖析问题发言等发表建议;陈书记就对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报告、党员检视剖析问题发言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和逐个点评。

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夏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评价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认为协会党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做的充分,深思熟虑,会上能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组织生活会考虑细致周全,全体党员态度诚恳端正、思想认识统一到位,扎实有效,能够以问题为导向,讲真心话,掏心窝子,有问题意识,列出了整改的清单、路线图、台账等,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宋家慧理事长谈到他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回忆了他从参加三讲教育以来历次党的活动中的认识。讲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关于社会组织的要求内容,从三点体会方面对社会组织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上提出了建议,并对协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丽萍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结合《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实施方案》对党员提出责任要求,会上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