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在大连办事处会见韩国金大来博士

2023-08-08 17:07: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8月7日下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在协会大连办事处会见了协会会员单位——韩国DS Consultants&Surveyors Co.Ltd首席执行官、国际SCR金大来博士,双方就该公司加入中国潜水救捞协会后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06fb84671dfa0184ad971e6b8eb63b5f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欢迎金大来先生一行三人访问协会办事处,介绍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当前发展和有关协会开展行业自律工作的情况。并邀请金大来博士作为协会会员和老朋友积极参加今年11月厦门展会等三大活动。金大来博士介绍了他所在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参加协会今年厦门三大活动的积极态度。还就韩国的潜水救捞行业现状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中韩日三方潜水救捞交流,就依托该公司在韩设立协会办事处等业务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双方持积极态度。
会见后,宋家慧理事长陪同金大来博士一行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水下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付先平院长详细介绍了水下捕捞机器人的研究成果,金大来博士对水下机器人一些技术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协会大连办事处副主任赵明教授,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孙磊晶参加了以上活动。

来源: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大连办事处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