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展会快讯

展商介绍:​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潜水学校

2023-10-21 17:09:5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 1.png

展商介绍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面积:36平米
公司简介: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青岛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存续分立的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水平,工程涉及到水下检查和无损检测、病险坝水下补强加固、裂缝处理、水下建造、水下封堵、清淤、爆破、切割、焊接、水下地形地貌勘察测量、沉船沉物探摸打捞、ROV水下机器人、常压潜水、氮氧混合气潜水、核潜水等多项业务,多次在高海拔、大深度、核辐射等恶劣环境下潜水作业。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潜水培训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完整的培训体系,专业化的培训服务队伍。培训种类涵盖空气潜水、市政工程类潜水、混合气潜水、常压潜水系统(ADS)、ROV潜水,每年举办多期潜水员培训班。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广州潜水学校
展位面积:9平米
学校简介:

广州潜水学校被誉为“中国潜水救捞行业的“黄埔军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珠江之滨,毗邻广州大学城和海珠湿地公园,于1985年由交通部创建,是国内唯一的一所主要培养职业潜水员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拥有雄厚且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培训师资和先进完备的教学训练设施设备,始终以“立德树人,育水上特岗人才,办特色品牌学校”为理念,走特色发展之路,学历教育以工程潜水专业为主干专业,还开设有旅游潜水、船舶驾驶、值班水手和机工等专业。建校30多年来,为国家救助打捞、海洋工程、市政工程、消防救援、水利三防、休闲旅游及水上运输等行业输送了数千名优秀的潜水人员、水下焊工、水下检测技术人员及大批合格技能船员。

学校是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首批理事单位,是协会评估通过的首批潜水培训机构,每年面向社会相关行业开展各类潜水人员培训,包括空气潜水员、市政工程潜水员、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员、混合气潜水员、高气压(盾构)带压作业员、空气潜水监督、水下焊工等培训;学校设立潜水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开展潜水员初、中、高、技师、高级技师等级技能培训和认定工作;学校是中国船级社认可的唯一水下无损检测人员和焊工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包括水下测厚、目视检测、磁粉检测、湿法焊工、局部干法焊工等,参加水下湿法焊接培训,可同时申请颁发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CDSA)水下焊工证。

图片 5.png

混合气潜水员实训培训场景

图片 6.png

开展空气潜水员理论课程讲授

图片 7.png

水下焊工专项技能培训

展会同期活动

图片 8.png
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申请展会展位
图片 9.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