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被盐城市委、市政府授予 “四星企业”

2024-02-21 18:41:5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

“四星企业”

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2月18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和接触优秀企业家名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被盐城市委、市政府授予争星创优“四星企业”(建筑业),董事长周向东荣获盐城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3年,是蛟龙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诸多困难挑战,“蛟龙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力、实干之行,交出亮眼成绩单:除在外缴纳税收外,通过积极争取向家乡盐都纳税突破3000万元,创历史新高!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蛟龙人”在甲辰龙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雷厉风行、精准到位的“爆发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穿透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忍耐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盐都海洋产业发展挑大梁,为盐城海洋经济建设做贡献,以高质量发展美好华章向“蛟龙”2025五十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蛟龙打捞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