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JSGG巨鑫钢管喜迎开门红!新年首船疏浚管道从扬州发中东

2024-02-26 17:05: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新春伊始,元宵佳节之际,DAYANG ORIENT(大阳东方)号海轮按计划靠泊长江黄金岸线—江苏新民洲码头,满载由协会理事单位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SGG巨鑫钢管)生产的首批18000立方米疏浚钢管顺利发往中东。

图片 1.png
该批次上万米海洋工程专用管道顺利发货,是春节期间巨鑫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公司重视海外优先,发挥团队协同作用,加班加点,整合自有优势按时完成,确保春节后首船发运。
图片 2.png
本次是两端带法兰的疏浚钢管,外径1.32米,数量833支。由扬州直发中东!
图片 3.png
JSGG巨鑫钢管近三年供应国内疏浚项目管线超30000T,供应海外疏浚项目管线超120000T、长度超500km疏浚管线。今年以来,巨鑫钢管主动邀请了国外客户来华参观考察,先后接待了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外客户的来厂考察,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另一方面也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中国、了解巨鑫,更放心地接受由巨鑫钢管提供的一批批产品和服务。
JSGG巨鑫钢管研制的“疏浚用阶梯式法兰排泥直钢管”团体标准和产品,已经通过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并纳入江苏省重点推广双新产品目录。并得到了国内外疏浚工程公司认可和赞扬。
JSGG巨鑫钢管是专业生产海工产品的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RCEP,紧跟国家提出“全球发展倡议”,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扩大海外布点,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来源: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