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4-03-29 16:44:5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3月28日上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会议在珠海召开,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管理部詹前海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盛金保主持,专委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共25位代表现场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本次会议,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协会章程和《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结合专委会工作规则,认真起草了各项会议文件,部署了会议前期的相关准备与协调工作,将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会议思路形成书面文件并上报至协会,经协会批复后着手落实会议的各项事宜。
图片 2.png
詹前海主任代表协会致辞。詹主任首先代表协会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詹主任在明确会议召开的目的的同时,也希望参会代表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分享经验和见解,为专委会的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我国潜水救捞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水利电力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盛金保主任委员主持与会代表讨论分析了专委会的特点,部署了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专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应围绕自身宣传、信息共享、创造学术交流机会、促进专业委员会成员的先进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方面开展工作。蔡伟常务副主任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
詹前海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是协会中较有特色的分支机构,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当下应该强化专委会工作建设、突出宣传提升影响力、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委员单位发挥自身特点,多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并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参加今年厦门第七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和第九届国际论坛的邀请。
下午,专委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隶属于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被众多外媒描述成“超级航母”的中国首艘智能无人系统科考母船“珠海云”号。
WPS拼图0(1).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