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水下焊接新工艺试验顺利完成

2012-05-31 14:40:1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水下焊接新工艺试验顺利完成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12年05月31日

  近日,一项旨在提高水下沉船打捞效率的扳正桩头水下湿法焊接试验在山东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顺利完成。本次试验是由烟台打捞局救捞工程处与山东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合作开展水下焊接项目研究。是针对沉船打捞工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的专项试验。试验模拟某沉船需水下焊接扳正桩头,对焊接强度、工艺参数、工作效率、焊材设备等都进行了测试和比对,试验数据严谨,结果真实可靠。
  通过试验,不但给打捞工程技术人员制定科学打捞方案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理论依据,而且在推进水下焊接等技术国产化方面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