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7-05-05 14:00:3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这一特殊节日,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5月4日,赵长松理事长带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全体在京工作人员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焦庄户地道是焦庄户人民在与敌人斗争的战争实践中逐步完善起来的。他们把初期简单的隐蔽单口洞链接起来,在地道内设计和安装了单人掩体、会议室、水缸存放处、陷阱、翻版、碾盘射击孔、地道射击孔、猪圈射击孔等生活设施和战斗设施,最后挖成户户相连,村村相同、四通八达、上下呼应,形成了南到龙湾屯、唐洞、北到大北坞的长达23华里的地道网。

  纪念馆分为展馆参观区和地道参观区,展馆参观区里陈列着抗战时期的历史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等资料,加深了大家对地道和地道战的了解;地道参观区可亲身进入体验830米长的地道,感受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无穷智慧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参观,协会工作人员被抗战时期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和英勇奋战的精神深深震撼,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血的历史和教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现实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按照现代化、国际化、规范化的要求,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的社团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片关键词

  • 1
  • 2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