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旅游潜水

休闲潜水机构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10-30 16:30: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休闲潜水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培训管理和发展部主任周晶主持。协会秘书长陈丽萍,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佐恺、办公室主任刘芳及协会休闲潜水教练员、潜水培训中心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丽萍秘书长首先进行了致辞并回顾了近年来协会休闲潜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概况。非工委王佐恺主任发表了讲话及对各培训机构的期许,表示这次的线上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能让大家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希望今后通过各位教练的共同努力,未来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协会培训管理发展部王凯同志向全体参会教练介绍了协会自2018年以来,休闲潜水证书签发情况和全国范围内休闲潜水培训中心分布情况。非工委办公室主任刘芳针对休闲潜水培训中心、教练员、潜水员的评估认证流程做了详细的整理和讲解。

最后,各休闲潜水培训中心负责人和潜水教练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对协会在休闲潜水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提出此形式的交流座谈会应不定期召开,为我国休闲潜水事业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