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旅游潜水

砥砺前行再发力 休闲潜水事业全面迈上新台阶 ——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评估认证班在青岛开班

2019-09-20 15:32: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砥砺前行再发力 休闲潜水事业全面迈上新台阶

——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评估认证班在青岛开班

 

这些年, 还记得我们一起参加过的休闲潜水,一起体验潜入无垠深蓝中的刺激。随着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评估认证班的开始,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致力于逐步改变人们对于休闲潜水狭隘的思维定势,激发全民参与休闲潜水活动的热情,协会盛情邀请大家到青岛亲临现场感受休闲潜水的无限魅力。

1568961829382101.jpg

活动现场

9月20日,来自社会各界的二十余名潜水教练在青岛通过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评估认证,并取得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证书。本次教练培训班由协会主办,青岛海洋技师学院承办,这也是协会继2018中国休闲潜水首批证书颁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后,再次签发我国自主品牌的教练员。培训班为期五天,共分为三个阶段,分为专题讲座、理论课和评估实训。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已持有国内外休闲潜水机构认可的休闲潜水教练以及各潜水院校的专业教师。

1568961870662181.jpg

此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特别邀请了宋家慧理事长授课,宋理事长结合实际,用大量真实生动的事例为学员们作了《关于潜水在国家重大应急救援中的作用》专题讲座,各位资深教练训练官从CDSA休闲潜水的起步和发展、培训标准和体系、法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授课。学员们增进了沟通交流与互动,更好的熟悉中国休闲潜水发展的方向。业典礼上,与会领导向通过培训考核的二十余名教练员颁发了“CDSA休闲潜水教练员”证书。

1568961905628570.jpg

颁发证书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指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系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全国唯一一家从事各类潜水、打捞、救助、海洋及水下工程、船舶及设施建造、潜水打捞装备装具制造、潜水医学保障、海洋海事科研、教学、培训、保险等相关机构自愿结成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11年来,会员单位已由起步时的114家发展至530多家,协会下设4个办事处、9个专业委员会。

宋家慧理事长强调协会在原来工程潜水打捞服务基础上,正在全面推动市政工程潜水及水下安全作业行业自律管理,填补国家空白,助推国家城镇化建设快速发展; 进军被境外商业机构控制和垄断25年的中国休闲潜水市场,打造民族品牌,彰显中华潜水风采!开展水下工程质量检测,培养专业队伍,保障国家水库大坝及跨水桥梁水下安全。启动盾构高气压专业培训,创新驱动,保障盾构施工安全运行!

1568961935905217.jpg

    此次培训为协会全面推进休闲潜水行业,进一步推动休闲潜水培训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CDSA休闲潜水已得到社会各界休闲潜水组织及爱好者的广泛的关注和一致认可,CDSA将在不断推进休闲潜水进程中,科学打造海洋及水工工程潜水、市政工程潜水、渔业产业潜水、休闲及公共安全和应急救援潜水等各类潜水发展融通平台,整体推动空气潜水(自携、管供、重装)、混合气潜水、饱和潜水、ADS等潜水技术和装备发展。实践证明,CDSA有信心满足中国300万潜水爱好者的需求,有能力把具有中国特色休闲潜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1568961962478800.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