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拜访福建海事局

2017-04-19 13:00:0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2017年4月14日下午,在协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宋家慧的引荐下协会副秘书长陈丽萍拜访了福建海事局,随同拜访的还有我会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福建正力海洋工程公司总经理陈瑞喜以及该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高玲。福建海事局徐增福局长、宋剑华副局长、吴金锋处长等热情接待了宋荣誉理事长一行。

    此次拜访福建海事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彼此交流。会上主要介绍了我会主要发展概况以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和布局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会在福建地区的分支机构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此外,双方围绕水上风电领域的发展和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徐增福局长对我会在行业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及所做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会谈期间,陈副秘书长转达了赵长松理事长对他的问候,并代表协会向徐增福局长赠送了协会的标志牌和有关宣传材料。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