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地区会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1-05-10 15:35:2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5月9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功召开了协会上海地区会员座谈会。会前,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前往上海通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高强水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8f481d276ac1409541ea43a0c9baa36.jpg

会议由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协会陈丽萍秘书长,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主任、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院”)董事长杨启及来自协会44家上海地区会员单位代表及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家慧理事长在会上做了精彩的致辞,指出此次会议参会会员范围是对未能参加协会武汉会议、中山会议的协会44家上海地区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近期发展的情况,将要成立的协会分支机构的情况,强调协会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下的社会组织,协会将始终按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开展工作。协会将为会员搭建好融合的平台、合作的平台,积极保持与会员的互动,认真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

e10bd15cdd8a7eb42c3fd8c67094acf.jpg

会上,杨启董事长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讲到做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办事处,坚决按照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工作宗旨开展工作,做好对会员的延申服务。介绍并回顾了海科院建院43年来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办事处的定位、发展方向做了说明。在协会的领导下,海科院今后将开展更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把工作做的更扎更实。借助办事处平台,建立上海地区会员微信公众号,做为协会工作的支点,发挥技术经验优势,助推企业发展,创新平台,推动共建。有信心在协会的领导下,在会员的信任下,把办事处工作做实做好,并感谢协会对办事处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会上,陈丽萍秘书长向会员单位传达了协会武汉会议和中山会议精神;陈志康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21年国际展会、论坛、年会的筹备情况;廖婷婷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发展情况。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及当前面临的情况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最后宋家慧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办事处作用非常大,在地区内联络、协调、服务会员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海科院在国家技术领域不断创新,装备研发首屈一指。海科院潜水培训中心启动的市政工程潜水培训填补了国家的空白。希望上海地区的会员单位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和办事处的工作,为潜水打捞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海科院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80ec28c595559c112f0b7ee48a01729.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系列活动纪实宣传片。会后宋理事长为协会行业自律发展智库暨专家委员会专家、海科院副总工程师郭强和海科院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永芳颁发了协会智库专家证书。

de8449f8654c963b2ea2826c57639d9.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