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救援潜水

2022年度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1-30 16:48:4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9日,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交大海科院举办的“2022年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培训”开班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杨启院长、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特灾处卢骁副处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仪式由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特灾处向继伟工程师主持,来自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及水上支队的32名学员及双方有关领导参加。

图片 1.png

杨启院长对与会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对上海交通大学培训中心和CDSA救援潜水品牌的信赖和认可,希望两家单位今后能在潜水员培训及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随后,上海交通大学潜水培训中心石路主任介绍了中心针对此次培训而制定的个性化课程方案及实施计划。最后,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特灾处卢骁副处长作了开班动员。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潜水培训中心是消防队员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的有利平台,希望队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的各项技能,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图片 2.png

上海交通大学潜水培训中心坚持以服务新时代海洋强国战略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发挥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培训专业优势,服务好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事业创新发展”的号召,紧扣当前培训工作实际,聚焦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研究,以高质量教学助力中国潜水事业发展。此次,为上海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潜水员,是培训中心服务“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具体实践。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