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展会快讯

我国第一代女救助机长宋寅担任CDSA首任公益形象大使

2022-12-23 14:36: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据腾讯新闻报道:2022年11月20日下午,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厦门举行仪式,聘任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宋寅同志为协会首任公益形象大使。

图片 2.png 

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为宋寅同志颁发了聘书,秘书长陈丽萍宣读了《聘任宋寅同志为协会公益形象大使的决定》。

 图片 1.png

宋寅同志表示,非常高兴被协会聘任为CDSA首任公益形象大使,这是协会对她个人的信任和期望,内心充满了感激和自豪,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今后要更加出色地完成好东海救助局领导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宣传好中国潜水打捞行业蓬勃发展的景像,展示好中国救捞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投身潜水打捞事业,为服务海洋强国战略促进打捞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3.png 

据了解,宋寅同志是我国第一代女搜救机长,长期奋战在救助一线,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和交通运输部最美搜救人等诸多荣誉,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