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第十四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正霖到我会调研指导

2023-10-12 12:04:4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10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正霖到我会调研指导。

图片 1.png

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宋家慧向冯正霖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十五年来建设发展情况,观看了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宣传片——《变局中把定航向 新时代再创辉煌》,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图片 2.png

冯正霖副主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并出台意见文件。二十大后,党中央决定组建中央社会工作部,统一领导全国性行业协会党的工作,是加速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大举措。因此,社会组织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制度。同时,社会组织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要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反映会员的心声,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在国际重大商务事件上,要站在国家立场、代表会员统一发声,担当起中国社会组织的重任。

冯正霖副主任介绍了他指导有关部委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后,谈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感悟和体会。希望协会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中国潜水和救捞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陈丽萍,支部委员、副秘书长崔士勇,副秘书长宋扬和部门以上领导参加调研。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