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做好年度培训工作谋划,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4-02-05 08:35:1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做好年度培训工作谋划,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年.png

2024年为职业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年。为推进年度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于2月2日召开了年度工程类潜水培训机构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主持,参加人员有协会自律管理和法规部主任王政强、协会职业教育和培训部主任练华、副主任周晶,工程类潜水培训机构和有关分会的实际控制人或主要负责人。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宣读了《CDSA年度职业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征求大家意见,发挥集体智慧,完善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期间,崔副秘书长总结了2023年度协会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4年度推进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九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年初统一启用协会指定教材开展培训;二是一季度实现远程实时可视化监管和网上考核;三是全年推进工程类潜水培训机构达标建设;四是下半年举行潜水培训机构的教员轮训,达到规范教学流程,更新教学知识,提升教学技能的目的;五是下半年完成修订市政工程潜水培训机构评估标准,推动训练设施设备贴近实际需求;六是大力发展渔业、水下焊接与切割和ROV培训业务;七是大力支持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领域业务发展;八是开拓创新中国旅游潜水体系建设;九是提升潜水员职业健康水平。
通过这次视频工作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前谋划工作,共同推动年度职业培训重点工作的目的。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