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赴浙江海事局座谈交流

2024-03-11 17:00:0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3月7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常务理事蔡伟一行赴浙江海事局座谈交流,邱铭局长代表浙江海事局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1.png
浙江海事局首先向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介绍了浙江海上智控系统、船舶交通组织服务管理平台。会上播放了协会15周年宣传片,回顾了协会发展历程,听取了协会自律管理和法规部主任王政强对协会开展的船舶污染清除能力与信用评估工作的介绍以及国际合作和海商部副主任芦燕对船舶污染清除协议范本和费率研究工作组(SPRO工作组)和特别海上事故代表(SCR)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完善船舶污染清除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 2.png
会议肯定了协会在国内和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认为协会开展的能力与信用评估工作程序公正严谨,有利于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浙江海事局表示将与协会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促进海洋环境保护,服务海洋强国战略。
宋家慧理事长还向浙江海事局赠送了协会会徽。
3.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