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广州潜水学校支援黑龙江航运救捞力量建设

2011-11-10 14:22:4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广州潜水学校支援黑龙江航运救捞力量建设

  广州打捞局  2011年11月10日

        今年10月至12月,广州潜水学校为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张雷等4位潜水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潜水理论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这是广州潜水学校为落实交通运输部的“三个服务”精神,根据宋家慧局长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领导的指示,支援黑龙江航运应急抢险和救助打捞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负责黑龙江水系航行保障及水上事故的抢险救助和相关服务工作。本次参加潜水培训的四人中,既有救捞一线的指挥员,也有具有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潜水员,又有刚参加工作新潜水员。广州潜水学校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着重加强学员的的基本业务技能培训和救捞技术更新。这对于提高这些潜水员的潜水技术和救捞能力,进一步做好黑龙江水域的救助打捞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