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赴振华重工集团调研座谈

2023-02-21 17:13:5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于2023年2月16日到振华重工集团调研,受到了刘成云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图片 1.png

宋家慧理事长对刘成云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宋理事长表示振华重工集团从十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近4万人大型国企,成为世界上目前最强大的一只大型起重机制造队伍,拥有自主建造的世界最大12000吨起重船,港口岸桥占世界市场份额的80%以上,振华重工为国家和民族争了光。长期以来,振华重工为潜水打捞行业和协会会员单位建造了大量的救助打捞船、海洋工程船等国之重器,这次来振华主要是学习交流,探讨合作。

宋理事长介绍了协会成立十五年来在党和国家的统一领导下全面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协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历史定位和责任担当,以及打造百年中潜协会目标的努力方向。宋理事长诚挚邀请刘董事长出席协会将于2023年11月在厦门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潜水救捞和海洋工程装备博览会和第八届国际论坛。

刘董事长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感谢。刘董事长介绍了振华重工履行国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方面作出的特有贡献,并表示振华重工在建造海工浮吊船、石油钻井平台、饱和潜水支持船及潜水器、救助打捞船舶等方面与协会业务高度契合,可以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结合自身优势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两个毫不动摇”精神,与民营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开展海工装备技能培训、拓展海工装备应用等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

图片 2.png

振华重工张健副总裁、李瑞祥总经济师、培训中心陆建主任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参加座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