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与青岛地区会员进行座谈

2015-02-06 10:00: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月30日,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赴青岛,与青岛、东营两地的会员单位代表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对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共有23家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讨论。 
  座谈会上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各个会员单位代表畅所欲言, 对如何加强协会分支机构管理、资质预审、潜水员体检等协会工作、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不少会员都表示,希望协会能够成为会员单位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的桥梁,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解读和政策分析,同时也能够代表行业向政府部门反映从业单位普遍遇到的问题。此外,也有会员代表希望协会能够与企业一起,为把潜水打捞行业做大做强而加强行业宣传,同时能够组织会员单位之间的横向和纵向的交流活动。 
  会上,协会宋家慧理事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听了代表们反映的情况,很受启发,协会在日后的工作中, 会积极研究会员的建议。 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会员的家, 让会员能够切实感受到协会的服务。此后,宋理事长一行还走访了当地三家会员单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