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于健龙副主任一行访问我会

2015-02-02 14:00:5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1月28日下午,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于健龙副主任、仲裁院陈波副院长及齐骥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会。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王群副秘书长接待了到访客人。 
  宋家慧理事长及张代吉副理事长首先对于健龙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合作的意向,王群副秘书长随后介绍了协会的业务发展情况。 
  于健龙副主任对宋家慧理事长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贸仲委、海仲委机构改革及业务发展情况。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应在很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主要包括:合作举办法律培训,帮助协会会员单位提高法律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制定行业格式合同,规范行业经营;建立专家库,就协会会员单位的法律需求提供专家意见等。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