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旅游潜水

潜水民族品牌进校园 CDSA休闲潜水再启新篇章 ——CDSA休闲潜水教练评估认证班在广东海洋大学开班

2019-12-16 16:09:4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潜水民族品牌进校园  CDSA休闲潜水再启新篇章

                    ——CDSA休闲潜水教练评估认证班在广东海洋大学开班

2019年12月14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休闲潜水教练评估认证班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海洋大学开班。按照“协会督导、专委会运作、培训机构实施”的要求,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这也是继今年9月青岛培训班后,首次在潜水高等院校签发我国自主品牌的休闲潜水教练员。

开班仪式于当日上午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举行。广东海洋大学宁凌副校长主持仪式,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王佐恺主任,协会副理事长广东海洋大学潘新祥校长分别作动员讲话。随后,宋家慧理事长受邀进行了《潜水在国家重大应急救援中的作用》的专题授课,来自全国各地潜水高等院校的精英教师、各潜水俱乐部的教练员和新闻媒体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

1576463441396001.jpg

广东海洋大学是协会第二批休闲潜水培训基地,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原本风清景秀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成为学校推广休闲潜水民族品牌窗口和高校潜水爱好者交流的平台,成为一种文化育人新载体,为其他高校提供借鉴示范作用,也为下一步协会休闲潜水在高等院校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潜水已成为一种时尚活动,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大学生代表了潜水行业的新生力量,是中国休闲潜水的未来,让高校师生了解协会休闲潜水,接触休闲潜水,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我们期待休闲潜水民族品牌在大学生群体中日渐兴起,在中国高校落地开花,提升新时代高校海洋人才为国创业的责任感、自豪感。

    此次培训影响深远,是协会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推广休闲潜水民族品牌的新举措,再一次为推动休闲潜水培训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CDSA将在不断推进休闲潜水进程中,科学打造海洋及水工工程潜水、市政工程潜水、渔业产业潜水、休闲潜水、应急救援与公共安全潜水等各类潜水发展融通平台,整体推动空气潜水(自携、管供、重装)、混合气潜水、饱和潜水、ROV、ADS等潜水技术和装备发展。加快推动中国休闲潜水科学、健康和特色发展,不断提升从事休闲潜水人员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为打造中国国际品牌的休闲潜水做出积极贡献。

1576463481957836.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